我,飛遙曦,今年16歲,不用說,我當然是個超級大美女(尖笑中……)我能文能武,什麼都會,除了功課、成績、體育都是第一名以外,不管是唱歌、跳舞還是煮飯、縫紉……,我總是讓人驚訝連連,譬如上次音樂會時,有一個國家級演奏員在表演,鋼琴彈得難聽的要命,真不知道觀眾怎麼還沒有抗議,所以我就從座位走到台上溫柔的說:「這位先生,這位先生,咳咳,不好意思,能讓我演奏一首曲子嗎?」當然,只要面對我一臉笑容的人,從來沒有半個人能拒絕我的要求,所以他就只能呆呆的點頭,我一彈完的時候,所有人都一臉茫然,臉上的表情像是上了天堂似的,直到我靜靜的離開演奏廳,才聽到觀眾叫剛才那位演奏員「下台!下台!」哈哈!聽到了還真爽!

  這樣的我,在學校可是最受歡迎的人啊!每天一打開家門,總是有一大推人手上拿滿玫瑰花束,道路上鋪上紅毯,然後人群整齊的排列好,單腳在地上等我慢慢的走上加長型的"勞斯萊斯",才會慢慢起來跟在車子後面。嘖嘖,別以為就只有這樣而已,在上課時,因為老師教的太簡單有夠無聊的,別人還因此買了很多零食和漫畫,給我上課邊看邊吃呢!順便一題,老師看到也不會因此處罰我,為什麼呢?老實說有一次老師下課"唸"了我一次,我就裝哭的說:「人家……人家覺得很簡單,但又不可以找別人講話,所以……所以,我才會看漫畫嘛!」嘿嘿!之前說過,我只要一笑,別人就會答應我的所有要求,至於我一哭的話……哈哈!所有的人都會幫我說話,所以囉!老師當然也會安慰我,而且還會準我這樣做呢!

  從來沒有人知道我內心在想什麼!但有一個人卻是唯一例外,沒錯!那個人就是我人生中唯一一個變數,那個人--叫軒轅風。

  他就如他的名字一樣,來去如風,速度快的令我想把他腳給打斷,而且他那張該死的"俊"臉,更是讓我想親手拿把刀把它給毀容。

  但是,不知道為什麼,他在我13歲的時候"消失"了,而且奇怪的是他"消失"了以後,竟然只剩我一個人記得他,雖然他平常個性"機車"的要命,只會一直破壞我的「好事」,但卻也只有他知道我心中真正的想法,當他"消失"以後,日子也過的很平淡無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暗羅空"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